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经典永流传 好书伴成长
添加日期:2018-04-23 09:22:12   来源:   作者:郭罡 孙舒   浏览量: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让每一位学生都能亲近书籍、爱上阅读,从而享受到阅读的快乐,4月23日上午,内乡三小开展了“经典永流传、好书伴成长”世界读书日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8时,学校利用升旗仪式进行了“世界读书日”主题教育活动。首先,学校少先大队辅导员李炯老师面向全体师生发出号召:要精读课本上的文章,尤其是语文课本,仔细品味文章的妙词佳句,认真揣摩文章蕴涵的道理;要广泛阅读课外书籍,从文学类到科技类,从中国作品到外国作品,从学校图书室到校外书店,只要是有图书的地方,就要有我们的身影;多读书,多做读书笔记,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接着,学生代表分享了读书的感受,
        活动中,诵读中华经典的铿锵音韵在校园上空飘荡。学生代表们在国旗下向全体师生展示了他们经典诵读的成果,他们用精彩的表现诠释了经典、传诵了经典,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内乡三小的校园掀起了一股“我爱阅读”的读书热潮,相信孩子们在大量的阅读实践中能丰富知识、开阔视野,感悟博大精深的祖国语言文字。
 
上一篇:五小开展“五一劳动节”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五小开展“旧书捐给山区学童、爱心助力脱贫攻坚”捐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