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开展“旧书捐给山区学童、爱心助力脱贫攻坚”捐书活动
添加日期:2018-04-20 12:43:03   来源:   作者:徐亭亭   浏览量:

        为更好地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响应南阳市市委、南阳日报发出的“旧书捐给希望工程”活动的号召。内乡县第五小学于4月19日也积极行动起来,启动了“旧书捐给山区学童、爱心助力脱贫攻坚”的捐书活动。

        五小的孩子们在学校的积极宣传与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下,纷纷从家中拿来自己喜爱的闲置的图书,有成套的世界文学名著,有内容丰富的科普知识读物、还有自己收集的精美画册。很多同学都在捐赠的书籍封底贴上了“爱心标签”,写下了真诚的寄语与美好的祝愿。孩子们的笔迹尽管有些稚嫩,但每一句话都充满了真诚的祝福与浓浓的暖意。希望同学们的爱心可以带给大山的孩子一点温暖,一点关怀,帮助他们点燃希望的烛光,照亮前进的方向,也让他们感受童话的美好,认识名著的曼妙,体味到方块汉字的博大精深,领悟到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梦想。相信我们捐出的每一本书,每一张纸,都是对山区孩子莫大的帮助。积沙成塔,集腋成裘,在这个学雷锋,学读书,学做人的季节,用我们的力量为大山的孩子架起一道了解外面世界的桥梁,使他们在读书中快乐成长!
上一篇:经典永流传 好书伴成长      |      下一篇:吴岗中心小学:做一名诚信的五好小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