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种下希望 收获快乐
添加日期:2018-04-13 16:01:08   来源:   作者:周晓曼 张晓迪   浏览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为了让孩子们直观感受植物生长的过程,激发孩子们对种植的兴趣,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开展了有趣的春季种植体验活动。 

    各班的孩子在老师的帮助和支持下,种上自己喜欢的花花草草,培育自己喜欢的小芽苗,孩子们每天亲自给植物浇水,关心呵护它们,观察植物的变化,并记录植物的生长过程,经过他们的悉心照料,植物都有了很大的变化,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孩子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脸,植物角成了孩子们流连忘返的“家” !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热爱劳动的品质,同时也美化了环境,让孩子们的生活更加生动有趣、丰富多彩!
 
1158990771_副本.jpg
 
1821976593_副本.jpg
 
上一篇:内乡初中:春风化雨 立德树人      |      下一篇:王店镇举办“十大杰出青年教师”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