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马山口镇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添加日期:2018-04-12 09:18:00   来源:   作者:张霞   浏览量:

    4月10日上午,马山口镇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马山口镇第一初级中学隆重开幕,参加开幕式的有教体局体卫艺领导张大海、张庆,以及马山中心校领导。

    迎着明媚的阳光,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的节奏,裁判员、运动员们有序入场,整齐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展示了马山口镇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接着,中心学校王国平校长致开幕词,王校长指出,近年来马山口镇以“一切为了学生的健康”作为出发点,大力开展素质教育,广泛开展大课间体育活动,不断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同时,他希望每一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员做到公正、公平裁判,协助人员细致服务,确保安全。
    随后,裁判员李峰老师、运动员仵翔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全体运动员向大会进行了庄严宣誓。
    接着马山小学由300余人组成的教师和学生方阵进行文艺表演《共筑中国梦》、河西小学表演《让梦从这里起航》集体舞、王场小学表演的《中国功夫》、沙河店小学《足球操表演》、打磨岗小学《鼓号表演》、郑湾小学表演《放飞梦想》、河北小学《经典永唱》、花北小学《乒乓球操》、岳岗小学《让世界为我们加油》这些节目向我们展示了素质教育的成果,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各类竞赛项目正式拉开了帷幕。运动健儿们精神抖擞、顽强拼搏,开始在赛场上展现马山口镇体育活动开展的丰硕成果。
上一篇:品读国学经典,共筑精神家园      |      下一篇:四小开展“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倡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