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四小开展“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倡议活动
添加日期:2018-04-11 10:00:28   来源:   作者:胡继新 刘信   浏览量:

       鸟类是人类的朋友,是翱翔蓝天的精灵。在全国第37届“爱鸟周”来临之际,为引导学生关注鸟类资源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4月10日上午大课间时间,内乡四小开展了以“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为主题的“爱鸟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内乡四小的张主任耐心地讲解了鸟类在人类生活中的重要性,还列举了鸟类面临的困境,随后还让全体学生宣誓:不伤害、不捕杀野鸟,不掏鸟窝,不拾鸟蛋,不笼养野生鸟类等,最后还下发了守护绿水青山的倡议书。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爱鸟、护鸟的意识,并引导孩子们用实际行动扮靓秀美内乡,共建人与自然和谐的绿色家园。
 
上一篇:马山口镇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      下一篇:珍惜春光好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