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阳春三月和煦风 内乡四小评估顺
添加日期:2018-04-08 09:14:50   来源:   作者:马欢   浏览量:

    “那叮铃铃的下课铃声送来十分钟,来吧来吧,大家都来轻松轻松……”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北师大南湖附校校长董仕峰带领的评估团在2018年4月2日下午踏进了内乡四小的校园。

    评估团有5人组成,分别是:洛阳机车小学校长刘春香,北师大南湖附校校长董仕峰、沈鑫珠,汝阳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张鹏涛,甘肃庆阳东方红小学校长樊校长。此次,他们一行人来进行北京师范大学“学校发展一体化建设”项目学校中期评估,内乡四小作为北师大长期的项目合作学校之一,本次评估意义重大。
    评估团5人在教体局副局长彭丰功等人的陪同下,观看了内乡四小特色的校园文化——篮球操,孩子们和老师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和蓬勃的精神面貌让评估团见证了内乡四小的人文精神。紧接着评估团走进教室,正好赶上数学课堂,有的年级开展思维训练,有的年级进行绘本阅读,有的年级提升综合实践能力,等等,种目繁多又妙趣横生的课堂让评估团的成员连连称赞,尤其是鲁宇老师所在班级召开的《最美孝心少年及颁奖典礼》,更是让评估团啧啧称奇,同时深深的被内乡四小培养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高尚的情操的方法手段所折服。随后评估团去参观了各功能室及学校的文化廊,王景峰老师做了向导,一路讲解与解疑。最后评估团在名师工作室欣赏了“四小印象”的纪录片,王校长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各个阶段发展的方法措施和成果做了简短的报告。
    评估团对四小现有的发展和已有的成果感到十分的满意,并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北师大南湖附校校长董仕峰对四小也有高度的评价,并嘱托四小要再接再厉,期望四小越来越好,越走越远!
上一篇:夏馆初中举行“学名校、改陋习、树新风”签名承诺活动      |      下一篇:三月美景迎远客 宁夏观摩赏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