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夏馆初中举行“学名校、改陋习、树新风”签名承诺活动
添加日期:2018-04-09 15:00:00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为了培养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热爱家乡、热爱环境的良好生活习惯,4月9日,夏馆初中举行了“学名校、改陋习、树新风”签名承诺活动。

        活动先由校长发言,王校长从参加北师大中期验收活动中,县域内一些名学校的卫生、作息、学生学习习惯、道德水平、文明程度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结合本校实际给同学们提出希望;接着,政教处吴主任向全校师生宣读“学名校、改陋习、树新风”活动倡议书,提出了“卫生习惯养成,告别不文明行为”一日生活和学习常规要从小事做起,从一日常规做起,培养良好的学习、卫生习惯;最后,全体学生分级、分班、分批在签字仪式横幅上签字。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提高广大师生思想道德素质,进一步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为实现“卫生校园”、“文明校园”、“卫生乡镇”、“文明乡镇”而努力。
上一篇:步调一致 奋发前行      |      下一篇:阳春三月和煦风 内乡四小评估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