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三月美景迎远客 宁夏观摩赏四小
添加日期:2018-04-08 09:11:55   来源:   作者:马欢   浏览量:

    4月3日,内乡县第四小学满园春光,风和日丽,鲜花怒放, 莺歌燕舞,引人陶醉。同时,内乡县第四小学也迎来了千里之外的客人们——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泾源县第三小学28位教师组成的观摩团。

 

图片1_副本.jpg

 

    众人于7:40到达四小校园,稍作休整后就走进了课堂。吕书平老师的《数学绘本阅读课》,余妍侠老师的《数学成长日记》,时军侠老师的《薪资发放会》,唐炎老师的《微电影整合作文指导课》,刘信老师的《习作指导课》,王景峰老师的《素拓课》,王鹏老师的《篮球技能训练课》,付升老师的《特色美术课》等等,一节节别开生面、生动有趣、与众不同的课,让参观团听的津津有味、如痴如醉,更让他们见识了内乡四小别样的风采。
 
 
图片2_副本.jpg
 
 
   “叮铃铃”,大课间时间到了,四小特色的校园文化开始了,观摩团看到学生和老师们朝气蓬勃又整齐划一的篮球操,用手机和相机拍个不停。随后,在王景峰老师的带领下又参观了学校的各个功能室,尤其对四小的诚信超市大为赞赏,认为诚信超市在无形中帮孩子们构建了做人的准则,建立了正确的价值观。最后,在直录播教室,观摩团欣赏了“四小印象”的宣传片,并听了王军晓校长介绍了四小发展的历程、规划及成果、前景,随后,两所兄弟学校在一起进行了心与心的深刻交流,共同分享了成功的经验。
    观摩团团对四小的评价如是说:内乡四小拥有高大上的团队,是一所高品质的学校,时间虽短,我们却收获满满,期望四小会越来越好!
    正如雷夫所说“成功无捷径”,相信在王军晓校长的带领下,四小人勤劳奉献下,内乡四小会开辟出新的道路,会走的越走越远!
上一篇:阳春三月和煦风 内乡四小评估顺      |      下一篇:推进示范校创建 打造特色化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