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吴岗中心小学:隆冬慰问温暖教师心
添加日期:2018-02-05 08:30:43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春节即将来临,为让学校困难教职工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根据镇中心学校相关要求,结合本校实际,夏馆镇吴岗中心小学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

        2月2日,学校领导班子一行4人深入困难教师及退休教师家庭,对8名退休教师,2名困难教职工进行了慰问。慰问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送祝福,使困难教师和退休教师在这个严冬的季节感受到了来自上级部门及学校的融融暖意。对学校领导记挂着他们的生活冷暖,困难职工表示衷心的感激。纷纷表示以后会继续好好工作,为学校多做贡献,更加积极面对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学校与教师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领导的嘘寒问暖、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使困难教职工倍感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上一篇:五小举行“戴春鸡 传民俗”主题活动      |      下一篇:余关镇中心小学多举措并行抓好学生假期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