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启动“寒假、春节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添加日期:2018-02-02 09:54:02   来源:   作者:王莹   浏览量:

        寒假将至,内乡二小启动“寒假、春节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少先大队部组织实施,周一升旗仪式上李文旭校长宣读倡议书,学校还通过“红领巾广播站”、宣传栏、校内外大屏幕、校信通、家校共育微信群等平台,启动“寒假、春节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倡议要求:一是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积极参加校外实践活动,促使孩子们从小培养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实践能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关心帮助家庭生活有困难的孩子。三是普及少年儿童安全自护知识,提高少年儿童安全自护意识,增进少年儿童安全自护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 
        希望通过在假日围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小小志愿者”、“情暖童心——少年儿童平安行动”等主题,开展系列教育实践活动,让广大少先队员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上一篇:余关镇中心小学多举措并行抓好学生假期安全工作      |      下一篇:见证成长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