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见证成长 快乐分享
添加日期:2018-02-01 10:11:34   来源:   作者:李颖颖   浏览量:

 --内乡县幼儿园学期末汇报主题活动

                                     
        学期末的脚步悄然走来,为了让每位家长更加直观的了解幼儿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取得的进步,1月30日下午和1月31日全天,内乡县幼儿园总园大、中、小班分别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期末汇报主题活动.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把本学期学习的诗歌、歌曲、舞蹈律动等一一做了展示。老师们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教学手段,孩子们全面到位地表现,赢得家长们阵阵的掌声和欢笑声。家长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和孩子们一起做灯笼、做贺卡、剪窗花等等。师生互动、生生互动、亲子互动的和谐氛围,使整个汇报活动更像一场精彩纷呈的联欢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最后,各班教师下发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就寒假期间孩子的安全教育、自理能力、生活卫生习惯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良好的、合理化的建议,希望家长密切配合幼儿园,引导幼儿过一个丰富而有意义的寒假。
        本次活动不仅让家长们深入了解自己的孩子这一学期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教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密切家园联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二小:启动“寒假、春节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      下一篇:二小:筑牢“寒假安全教育”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