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三小掀起“学习杨新平老师先进事迹”新高潮
添加日期:2018-01-26 10:26:36   来源:   作者:孙舒   浏览量:

    近日,内乡三小一名老教师杨新平老师被大家亲切地称呼“趴在儿子背上的妈妈老师”。杨老师带着严重脚伤——脚踝骨折,仍然心系学生,坚持上课的感人事迹引起了全体师生及社会各界的共鸣。一时间,学校也涌现了一大批师德师风的楷模,如小时候患小儿麻痹症导致腿脚不便的姬玉娟老师,为拯救一个深夜未归的孩子,而摔倒在路旁;求真务实的张迎娜老师,爱生如子……

    校长王书志积极号召全体教师向以杨新平同志为代表的先进事迹学习。“三位教师就是我们身边的最美教师,她们的美,美在大爱”……五二班雷贇老师立志向三位老师学习,还写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张舒校长说:“正是这‘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孕育出了一代代淳朴务实的三小人,让我们传承三小精神,践行核心价值”。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内乡三小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爱”的春风,期待三小的明天更辉煌。
 
上一篇:无偿献血——爱心无限      |      下一篇:四小扎实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