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无偿献血——爱心无限
添加日期:2018-01-26 10:27:56   来源:   作者:张克定   浏览量:

    爱心无限,内乡二小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强化社会责任担当,发扬志愿者精神、无偿献血光荣。昨日上午,内乡二小组织青年教职工无偿献血,19位青年教工踊跃报名,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志愿者队伍之中 。

    这天,寒风刺骨,雪花飘舞。无偿献血现场却爱心涌动。参加无偿献血的19位青年教职工一早就赶到了来自市血站采血车旁、挽起衣袖,参加体检和献血。登记、量血压、查血型、化验……现场气氛热闹而有序。粗长的针头插入教师们手臂静脉里, 鲜红的血液流入储血袋内,教师们的脸上依然荡漾着甜美的微笑。在场献血者中,有的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的已参加多次。据统计,这次体检合格的18位青年教工共献血9000毫升。
    献血是奉献爱心、是救死扶伤、也是一种无尚光荣。二小教师以自己的一腔热血、表达对他人的关爱。也使广大青年教职工受到了一次生动的传统美德教育。参加献血的青年教职工高兴地说“用自己的鲜血拯救他人的生命,多么神圣啊!
上一篇:提前过新年,让小朋友体验成长的快乐      |      下一篇:三小掀起“学习杨新平老师先进事迹”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