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四小扎实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
添加日期:2018-01-26 10:26:00   来源:   作者:吕书平   浏览量:

    连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县迎来雨雪冰冻天气。1月23日,内乡四小全面部署大范围防范应对工作,保障学生在校安全。

    首先,学校成立了以校长王军晓为组长的学校雨雪天气安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校园雨雪天气安全工作;其次,后勤处准备好除雪工具铁锨若干、警戒线,并在南一楼的四年级和西一楼一年级的楼道和楼梯铺设防滑垫;领导班子和校内所有男同志手机保持畅通,随时准备到校除雪,打通主要道路。同时,要求下雪当天值日教师提前30分钟到校,引导学生安全进校。  
上一篇:三小掀起“学习杨新平老师先进事迹”新高潮      |      下一篇:三小举办“庆新年,共筑中国梦”游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