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三小举办“庆新年,共筑中国梦”游艺活动
添加日期:2018-01-24 15:38:28   来源:   作者:张迎娜   浏览量:

        1月24日,三小举办了“庆新年,共筑中国梦游艺活动”。活动以精彩的“中国梦”为首,通过活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校少先队员们心中生根发芽。

        本次游艺活动坚持以学生的发展为目标,采取活动分组合作完成任务的形式,通过让学生在各种游戏活动氛围中,进行自主和团结合作探究,发挥学生在整个活动中的主体作用,使学生在游戏活动中团队意识充分得到锻炼,培养学生的合作意识、竞争意识,能够正确的面对成功与失败。
        各班的游艺活动都开展得有声有色,同学们在团队活动中互相配合,共同完成,发挥出了最大的效果,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校长王书志寄语: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同学们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让我们展望未来,团结一致,共筑中国梦。
        中国梦是十三亿中华儿女的辛勤,是十三亿中华儿女的自强不息,是十三亿中华儿女的智慧与创造!通过此次活动,全校的师生将努力请从今日始,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上一篇:四小扎实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      |      下一篇:不忘初心 且行且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