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不忘初心 且行且思
添加日期:2018-01-24 15:37:31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1月22日下午,夏馆镇数学名师工作室分享交流总结会在夏馆中心小学顺利召开,镇中心校校长、中心学校教研员,语文、数学两个工作室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认真查看了数学名师工作室的室内布置及每个成员两个月来的学习、活动情况,共同分享了参与中原名师李付晓工作室后带来的实惠,参会成员还对语文名师工作室成立后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研讨。随后,数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以“数学名师工作室扬帆起航”为题对工作室两个多月来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并介绍了新学期工作思路。主持人徐彦双深有感触地说:“通过教研活动、写教学反思,参与李付晓名师工作室后活动收获,每个成员在任务驱动中、在展示准备中、在交流反思中自我成长”。她表示,新学期,工作室将为每个成员提供更大的展示平台、更多的学习机会、更自由的发展空间,让大家共同促进、共同提高,为夏馆镇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镇中心学校校长朱玉会对工作室的活动情况予以高度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鼓励大家要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以教研活动为载体,以团队研讨、互动提高为宗旨,不断潜心追求教育艺术,精心锤炼教学风格,积极探索“课堂教学转型”新模式,充分发挥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要求工作室主持人要深入总结经验,注意对活动资料和研究成果的梳理、总结,与提炼,力争在成果的总结上下功夫,体现名师工作室的特色。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名师工作室成员在实现自我提升的同时,带动了更多教师成长,起到了很好的辐射和带头作用。工作室成员纷纷感到,能在这样一个优秀的团体里成长,倍感自豪!全体成员表示,下一阶段更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展现名师工作室的水平和风范!
上一篇:三小举办“庆新年,共筑中国梦”游艺活动      |      下一篇:二小:多措并举、织起健康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