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多措并举、织起健康防护网
添加日期:2018-01-24 15:36:33   来源:   作者:王莹   浏览量:

        冬季寒冷,流行性感冒进入发病高峰期。为保证学生身体健康,确保学校正常教学秩序,防止流感爆发导致学生因病缺课、学校因病停课。昨日、内乡二小学启动预防流感应急预案,多措并举、预防流感。

        一是开展预防流感主题班会。李文旭校长要求全校36个班级开展好预防流感主题班会。班会上,各年级班主任利用多媒体课件、为学生讲解流感与普通感冒的区别,流感的发病症状。并教育学生注意个人卫生、防寒保暖、合理饮食、适量运动、充足睡眠,增强身体免疫能力、抵抗疾病侵入。同时,学校安排专人每天对教室进行消毒工作,预防流感细菌滋生,为孩子们提供安全卫生、舒适的学习环境。
        二是印发致家长的一封信。信中,学校告知家长普及流感预防知识及学校应急预案及预防措施,如何在家中做好预防措施向家长提出建议。各班还通过班级微信群转发预防流感的相关知识和措施,一切为了孩子!
        内乡二小多措并举、家校联手,共同为学生的健康织起一道防护网——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上一篇:不忘初心 且行且思      |      下一篇: 桃溪镇中心小学多举措实施师德师风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