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大桥中心校发出向身边先进人物学习召集令
添加日期:2018-01-15 09:47:18   来源:   作者:周晓阳 戴君   浏览量:
    1月12日,内乡县大桥中心校向校长办公微信群连续转发内乡县教育网首页“两学一做”栏目——《张敏明:一位老党员的坚守与情怀》和《陈仲林:他是贫困户的贴心人 》两篇文章,向全乡教师发出向身边先进人物学习召集令!
    大桥中心校要求各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认真学习张敏明、陈仲林同志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严于律己、坚守底线的自律意识。要求各校借助教师工作微信群,采取点赞、评论、转发等形式,表达向先进学习的敬佩情怀,进一步营造学习氛围,提升学习效果。要求各校把学习张敏明、陈仲林同志先进事迹作为践行“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鼓励全乡教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积极的贡献。要求各校抓住学生例会、班会、大课间等时段,利用板报、国旗下讲话、红领巾广播站等形式,结合五好小公民评选活动和学习李家帮先进事迹,掀起持续学习先进的高潮,推动大桥乡教育健康持续良好发展!
    据悉,张敏明,县教体局机关老党员,他不忘初心忠诚于党,他敬业无悔境界超凡,他乐于奉献心灵脱俗。陈仲林,县教体局职成教股股长,他工作繁忙,身体有病,面临退休,但毫不犹豫地接受了局党委分派到靳河村扶贫的任务。他富有爱心,善于沟通,和贫困户建立了深厚的真感情。他们二人时刻以党章为镜,对照自己,努力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工作的每个细节中,深受众人好评。
上一篇:马山口镇举行“减负校校行”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幼儿园中心园举行幼儿故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