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马山口镇举行“减负校校行”活动
添加日期:2018-01-15 09:48:49   来源:   作者:孙新奇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保障学生全面发展,1月9日、10日马山中心校举行“减轻课业负担打造高效课堂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校校行”主题活动。

    检查组选派20名校长组成,分为2组,中心校王英群主任和代文涛主任分别带领一个组对全镇23个校点、7所私立幼儿园开始了为期两天的评估验收。
    每到一所学校,先参观校容校貌,接着查看教育教学资料,又找老师学生进行座谈,询问作业多不多,老师体罚没有,参加了那些活动、有无乱收费等,实实在在对每一所学校进行综合评价,并逐项打分进行总体评价。
   “减负校校行”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大检阅 ,为学校今后的发展竖起了新的标杆,注入了新的动力。
上一篇:河南小学社团发展有特色      |      下一篇:大桥中心校发出向身边先进人物学习召集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