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县幼儿园中心园举行幼儿故事大赛
添加日期:2018-01-15 09:45:2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进一步提高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培养幼儿的自信心,内乡县幼儿园中心园于1月12日下午,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小故事 大智慧”讲故事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班级初赛到全园决赛的形式进行,面向中大班全体儿童,让每个孩子都有参与的机会。比赛中,小选手们年纪虽小,却个个落落大方、天真可爱,他们用富有表现力的语言和适当的肢体动作,将故事情节、角色个性渲染得淋漓尽致。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深深地吸引着大家,他们悦耳动听的语言、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家长、老师、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让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幼儿都沉浸在生动有趣的故事情景之中。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其余参赛的选手均为三等奖,并颁发了证书。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弘扬了传统民族文化,增强了孩子们的表现力、提高了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而且把培养和发现优秀文艺人才从少儿做起落到了实处。为腼腆、胆小不敢说话的孩子搭建了锻炼的舞台,也让大胆、自信、勇于表现的孩子拥有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让更多的家长参与了孩子的成长,他们也表示要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为每名幼儿都提供一个个性展示的舞台,也为孩子们的童年涂上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上一篇:大桥中心校发出向身边先进人物学习召集令      |      下一篇:我的新年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