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我的新年我做主
添加日期:2018-01-15 09:42:57   来源:   作者:郭杰 张晓迪   浏览量:

    为了让孩子们充分感受新年的喜悦气氛,体验在幼儿园这个大家庭中和小伙伴一起迎接新年的喜悦之情,本周内乡幼儿园一分园开展了“我的新年我做主”迎新年主题活动,大、中、小班的孩子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而做着各种精心的准备。

    小班孩子用稚嫩的小小手粘粘贴贴制作八宝灯笼,动听的歌声,来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中班孩子用巧巧手画烟花、做扇子、做鞭炮等来欢庆新年;大班孩子们很有创意,剪窗花剪春字、做贺卡、做中国结等五花八门,来迎接新年新希望! 一盏盏灯笼、一张张贺卡、一声声祝福、一串串鞭炮过年的气息扑面而来,整个幼儿园变的更温暖更喜庆! 
    孩子们在热热闹闹的“我的新年我做主”迎新年主题活动之中快乐的度过,所有的活动的设计与开展都体现了孩子们的主体地位,真正贯彻了“我的新年我做主”的活动理念,愉悦了孩子们的身心,增进了师生的感情,更丰富了孩子在幼儿园之中的集体生活,让孩子体验到了迎接新年的快乐!
 



上一篇:内乡县幼儿园中心园举行幼儿故事大赛      |      下一篇:内乡首届中小学课本剧、情景剧展演异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