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幼儿园亲子园:预防传染病 健康你我他
添加日期:2018-01-08 09:42:01   来源:   作者:宋花菊   浏览量:

        冬季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了科学地引导幼儿提高抵抗力,有效抵御寒冷以及预防传染病。1月8日,内乡县幼儿园亲子园开展了“预防冬季传染病,健康你我他”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亲子园一直非常重视幼儿晨午检及幼儿全日观察工作,同时要求各班加强对幼儿的保育工作检查,每个班级定期对教室、卫生间、睡房以及幼儿毛巾、玩具、餐具等进行消毒,每天定期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并定时用食醋对班级进行消毒等。教师还通过让幼儿观看图片和视频,让幼儿了解了冬季常见的传染病症状、以及怎样预防冬季传染病,引导幼儿养成较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喝温水、吃熟食、常剪指甲、勤换衣服等。让幼儿了解到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同时教育幼儿即使冬季天气寒冷,也要坚持体育锻炼,增强自己的体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全体师幼了解了预防冬季传染病的方法,还增强了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了幼儿园保教工作的正常开展。
上一篇:四小:北京专家讲学团内乡站小学语文活动圆满成功      |      下一篇:幼儿园亲子园召开伙委会 提高膳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