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幼儿园亲子园召开伙委会 提高膳食管理
添加日期:2018-01-08 09:41:26   来源:   作者:宋花菊   浏览量:

        为促进家园共育,做好幼儿膳食管理工作,保证幼儿健康成长,1月8日上午,内乡县幼儿园亲子园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伙委会,参加人员有后勤主任、保健医、伙管、教师、厨师长、家长代表等共计20人。幼儿园邀请各班家长代表参观餐前故事,并品尝了饭菜,羊肉面条,油卷馒头。 

        在本次会议上,后勤主任首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幼儿园膳食管理概况,伙食费用的收支情况,出库入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负责营养配膳的厨师长介绍了我园营养评价情况,冬季儿童饮食注意事项,解答了家长提出的困惑问题。家长代表对本次饭菜给予了点评,包括教师与幼儿的和谐关系,餐前工作的细致准备,以及餐中教师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另一位孩子的外婆,对孩子近期的变化表示高兴,从不会吃饭,到现在一次吃3碗,从以前孩子不会表达,到现在自动说话问好,高兴自情溢于言表,对老师和幼儿园的工作给于充分肯定和感谢,说到高兴处,几度落泪。会议过程中,家长们畅所欲言,对幼儿园的膳食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希望幼儿园能一如既往的继续做好这项工作,把幼儿的伙食做到精细化、多样化,确保饮食安全。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家长对幼儿园膳食的制定、食品卫生安全、操作等有了进一步了解,增进了家园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亲子园的卫生保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 幼儿园亲子园:预防传染病 健康你我他      |      下一篇:二小:党员发挥先锋作用,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