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党员发挥先锋作用,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添加日期:2018-01-08 09:11:00   来源:   作者:王莹   浏览量:

       近日,今冬第一场瑞雪给学生和老师们带来了欢乐,同时,也给全校师生的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为了给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通行环境,1月7日下午,在学校党支部书记李凤超、李文旭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后勤人员顶风冒雪、不畏严寒、团结协作,开始清扫校园内的积雪。

        天上雪花飞舞,路面结冰光滑,但这丝毫没有阻挡党员们清扫积雪的行动,大家争先恐后,手拿铁铲、扫帚等工具,干得满头大汗。此时的团结协作、扫除积雪成了二小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最终将连接两个教学楼的主干道的积雪清扫的干干净净,筑起了全校师生安全出行的安全通道。
        其次二小应对恶劣天气又提前制定了安全预案。学校要求班主任提醒学生在冰雪天气注意道路交通安全,校园内轻走慢行,不互相追逐,不将雪团带入教学楼内。值班老师加强走廊、楼梯巡视工作等,为全校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一切为了孩子、爱心挥洒校园。
上一篇:幼儿园亲子园召开伙委会 提高膳食管理      |      下一篇: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