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举行“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添加日期:2017-01-10 08:28:53   来源:   作者:马国丽   浏览量:

       昨日下午第一节课,在学校少先大队部的统一安排下,内乡二小各班举行(2016——2017)学年度上学期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结合班级实际情况精心准备,各班一体机播放——有关小学生寒假安全教育视频。各班主任就假期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向学生做了详细的强调,重点强调了道路交通、安全用电、燃放烟花爆竹、防意外伤害、防火、防煤气中毒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教育学生不进入网吧,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和安全自救能力。同时还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不暴饮暴食,养成健康的生活卫生习惯。
       通过本次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使同学们认识到:只有学会自我监督,加强自我管理,才能防患于未然,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平安、幸福的寒期——切记!安全重于泰山。

上一篇:夏馆初中:严禁寒假有偿补课      |      下一篇:压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