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夏馆初中:严禁寒假有偿补课
添加日期:2017-01-10 14:49:32   来源:   作者:红侠 会仙   浏览量:

    为了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在职教师的思想素质,在面临放寒假的关键时刻,夏馆初中王宜勇校长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思想教育,他根据南阳市《教师十不准》条例,着重强调了寒假有偿补课的问题,他在会上重申了内乡县教体局有关有偿补课的四个“禁止”,严禁假期补课,违者将被治庸问责。 内乡县教体局规定,各级各类学校除对学生布置适量的寒假作业外,要坚决做到四个“禁止”:禁止任何学校以任何借口在假期组织学生到校上课补课;禁止学校、教师参与、动员、组织学生参加社会的各类复习班和培训班;禁止学校、教师联合或租借校舍、场地,参与社会力量办补习班、培训班;禁止任何教师组织、参与各类学生补习、培训、辅导班和有偿服务活动。一旦发现,将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该校的此次会议非常及时,对规范教师职业道德、减轻中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保证师生真正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寒假,起到了一定的规范作用。

上一篇:二小:成功举办“迎新年、书画展”活动      |      下一篇:二小举行“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