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进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添加日期:2016-12-29 11:38:52   来源:   作者:谢景艳 周丽   浏览量:

    为了强化师生消防意识,提高师生的自救能力,12月28日下午大课间,内乡县第五小学开展了消防安全紧急疏散练。
    在教室、实验室等处上课的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分别从前后门跑出,全体师生迅速到位,紧张、有序地排成一排,一个个用毛巾捂着口鼻,沿着楼梯,猫腰、护头、掩鼻,有条不紊的迅速向操场疏散。三分钟内全体师生在操场集结完毕。该校还邀请消防队的有关人员对全体师生作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让师生们受益匪浅。
    内乡县第五小学每年都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通过演练提高了全校师生在密集场所的消防紧急疏散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全校师生的消防意识,也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五小:重视对学生的感恩教育      |      下一篇:瓦亭庞集学校有个“投稿教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