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瓦亭庞集学校有个“投稿教研组”
添加日期:2016-12-29 09:18:29   来源:   作者:宋香芬   浏览量:

       “于老师,祝贺你在《作文指导报》上又中头彩。”
       “你投的也不错呀,亲民网上又见你写的新闻信息了!”
       一大早,瓦亭庞集学校的几位老师一见面就议论上了。
       这几位任教高年级语文老师就是瓦亭庞集学校的“投稿教研组”的成员。该教研组自发组成,长期立足基层学校,有对学校新近发生的先进事迹在《内乡亲民网》等上级媒体予以报道的;有把学生的作文修改之后投到《作文指导报》等行业报的,更多时候他们在一起琢磨投稿命中率高的经验。每次文章发表之后,师生精神都为之一振,多次感受到了精神洗礼。
       据统计,自“投稿教研组”自发开办以来,已在比较大的网站或报刊上发表文章100多篇,有效地增强了学校该项工作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上一篇:五小:进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      下一篇:内乡三小:粘土来“贴”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