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三小:粘土来“贴”画
添加日期:2016-12-28 14:59:48   来源:   作者:周媛 陈荣双   浏览量: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动手、动脑及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内乡三小在开学初就组建了“手工制作”兴趣活动小组。近日,在兴趣小组各成员的带领下,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将不起眼儿的轻粘土变成了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画作出现在各班的黑板、墙上。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使他们体验了创作成功的喜悦,感受到和同学一起做手工的乐趣,同时也增进了同学感情,更给每个孩子心中留下一份收获的喜悦、一份美好的记忆。

 

 

 

 

 

上一篇:瓦亭庞集学校有个“投稿教研组”      |      下一篇:内乡三小开展“摒弃不良习惯、争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