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三小开展“摒弃不良习惯、争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
添加日期:2016-12-28 14:58:22   来源:   作者:周媛 王林峰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德育工作,提高学生的纪律观念和文明素养,培养学生的自律能力和遵规守纪的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内乡三小各班开展了“告别不良习惯,争做文明学生”的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学校高度重视,认真安排,学生准备充分,参与率高。通过学习内乡三小“小学生一日常规”管理的有关规定、自查不良行为、学生表演活动等多种形式揭示了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并使学生明白了良好习惯养成的重要意义,让人警醒,引人深思。整个主题班会,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气氛活跃。他们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班会,深深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从每时每刻做起,人人争做“文明学生”,班班争当文明班级,从而形成健康、阳光的校园新风尚。
    该校还表示开展主题班会只是系列文明教育活动的一个开始,下一步还会开展礼仪讲座、演讲比赛等各种形式的实践活动,让学生学习礼仪、实践礼仪,宣传礼仪,在活动中受益,对自己的成长负责,对自己人生的发展负责,向不良行为习惯告别,做一个具有良好行为习惯的好学生,好公民,让文明的种子结出累累硕果。

上一篇:内乡三小:粘土来“贴”画      |      下一篇:二小开展"我与双创同行、我与文明相伴"竞赛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