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瓦亭庞集学校“微信办公群”提效率
添加日期:2016-12-27 08:52:40   来源:   作者:宋香芬   浏览量:

    “我把中心校的通知放在阳光团队里,请大家注意查看!”这是瓦亭庞集学校领导正在给老师们讲的话。
    “自从学校有了微信圈,办公真方便呀!”这是学校一位教师的感言。
    为提高学校办公效率,瓦亭庞集学校申请了自己的微信群,平时学校转发上级各部门的通知、涉及每个教师的培训、进修等等非常方便。教师们在不同地点、不同时间都能在群里接受学校发给自己的信息。甚至每个教师的也可以通过这个信息群把自己的意愿上发给自己的主管领导。极大地方便了学校每个教师的信息交流,提高了办公效率。因而受到了全校教师的热烈好评。

上一篇:捡鞭炮      |      下一篇:瓦亭初中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暨迎元旦红歌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