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瓦亭初中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暨迎元旦红歌汇演
添加日期:2016-12-27 08:51:28   来源:   作者:魏书涛   浏览量: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12月26日下午,瓦亭初中校园红歌嘹亮,全体师生1000余人在教学楼前举行了以“缅怀伟人、喜迎元旦”为主题的红歌汇演活动。
    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喜迎元旦佳节的到来,近日该校举行了讲伟人故事、诵伟人诗词、绘伟人风采、摹伟人书法、读伟人著作等一系列活动,校园掀起学习毛泽东热潮。当天的比赛,各班形式上各具特色,内容上主题鲜明。师生通过《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经典红歌把人们的思绪拉回到中国革命走过的峥嵘岁月,让人感受到新中国走向繁荣的来之不易。教师的大合唱《打靶归来》及全体师生朗诵《沁园春雪》的雄壮豪迈的气势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经评委打分,评选出了优秀班集体及最佳指挥奖。
    本次红歌演唱激发师生爱党爱国及对伟人毛泽东的深切缅怀之情,同时唱响全校师生团结奋斗,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主旋律。

上一篇:瓦亭庞集学校“微信办公群”提效率      |      下一篇:二小:开展班级“校园舞”、“花样跳绳”展风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