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班级“校园舞”、“花样跳绳”展风采活动
添加日期:2016-12-26 17:23:08   来源:   作者:卢占伟   浏览量:

    昨日下午,内乡二小举行以“校园舞”和“花样跳绳”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展示活动。
    下午1:40分,风采展示活动拉开帷幕。首先是1—3年级的小朋友们闪亮登场,他们可爱和活力瞬间征服全场,真的是跳出花样,跳出活力,真可谓是花样百出、精彩纷呈。接着是4—6年级学生们,他们出场的气势和风采震撼全场。他们舞动的是优美,舞动的是风采,舞动的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整个活动井井有条,精彩不断。最后由李文旭校长为获奖的班级颁奖。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而且更好地促进了师生间的情感。“校园舞”、“花样跳绳”奏成了二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篇:瓦亭初中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暨迎元旦红歌汇演      |      下一篇:二小:举行“感恩母亲”诗歌朗诵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