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举行“感恩母亲”诗歌朗诵赛
添加日期:2016-12-26 17:22:32   来源:   作者:卢占伟   浏览量:

    昨日下午,内乡二小举行了“感恩母亲”诗歌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充沛饱满的热情,浓清激昂的声音 ,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台下教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形式丰富多彩,有集体朗诵、小组朗诵、个人朗诵、教师朗诵、师生同台朗诵等。声情并茂的朗读和着悠扬的音乐,全体师生沉醉在浓浓的母爱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现场评委公平公正的打分,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李文旭校长为优胜者颁奖。
    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陶冶了学生的情操,精神上得到了洗礼——母爱如水、感恩永远!

上一篇:二小:开展班级“校园舞”、“花样跳绳”展风采活动      |      下一篇: 二小:开展“净化环境,美化校园”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