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瓦亭薛岗学校 课堂教学渗透“感恩教育”内容
添加日期:2016-12-23 14:47:26   来源:   作者:宋香芬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感恩意识,近来,瓦亭薛岗学校在平时的教育教学活动中渗透“感恩教育”内容。
        学校是通过硬件和软件两大块向学生传输感恩信息的。硬件方面表现为,学校利用在各班班级张贴标语形式来进行该项活动的。班级张贴的有“感恩教师、感恩同学”等等一些通俗易懂的标语。使学生在平时的学习生活氛围中感受到“感恩”内容;软件部分表现为,教师在平时课堂的教育教学活动中,把“感恩”教育容纳进去,使学生在接收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思想方面也接收“感恩”内容教育。
        通过“感恩教育”活动,学生的言谈举止都显得彬彬有礼,在校园里见到老师也会主动打招呼;“老师好!”在家里也给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因而受到家长的热烈欢迎。

上一篇:城镇中心校举办通用格写字比赛      |      下一篇:二小举办“迎新年、庆元旦”校园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