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举办“迎新年、庆元旦”校园书画展
添加日期:2016-12-23 08:33:46   来源:   作者:张克定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在元旦来临之际,内乡二小举行以“迎新年、庆元旦”为主题的校园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参展作品210余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素描、剪纸、钢笔书法、毛笔书法等。一幅幅充满创意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内乡二小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孩子们沿着校园长廊有序地参观着书画作品。有的高兴地向同学介绍自己的作品,有的津津乐道地点评同学们的作品,还有的细细地欣赏着老师的作品。天真的笔触、大胆的想象、独特的表现形式、和谐的画卷,有效展示了孩子们良好的艺术素养及学校素质教育成果。“这次参展的作品是《秋、冬》,以‘蓝天、草地、河流’为基础,展示地球大家庭良好的生存环境。
        内乡二小校长李文旭欣赏着孩子们的作品,啧啧称赞道:“孩子们作品色彩丰富、创意新颖。今后,学校将长期坚持开展这样的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内乡二小学的素质教育质量、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上一篇:瓦亭薛岗学校 课堂教学渗透“感恩教育”内容      |      下一篇:二小:举行备课、作业展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