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添加日期:2016-12-01 10:44:00   来源:   作者:卢占卫   浏览量:

       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培养广大师生在突发性灾害发生时,掌握有关防火逃生知识技能。昨日下午,内乡二小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下午第二节下课,随着校园内响起警报声,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引导楼内学生快速疏散。各班任课教师带领学生弯着腰,用手帕、毛巾等捂住口鼻,沿着学校指定的楼梯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耗时1分钟,随后各任课教师清点人数,并层层向上汇报,190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随后学校李文旭校长对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全校师生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切记、学校安全重于泰山!

上一篇:二小:举行“教坛新秀”竞赛活动      |      下一篇:二小:开展“感恩是一种美德 ”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