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举行“教坛新秀”竞赛活动
添加日期:2016-12-01 10:44:41   来源:   作者:卢占卫   浏览量:

        昨日,内乡二小学举行“教坛新秀”优质课竞赛活动.
       活动由六位年轻教师参与了本次比赛,参赛者都是近两年内参加工作的新秀,他们虽然年轻,但在课堂中却展现出了新颖的教学理念、独特的教学风格、有趣的教学设计。张珊珊老师的课幽默自然,典雅风趣;张小改老师的课语言甜美、挥洒自如;娜娜老师的课简明易懂、耐人寻味……一堂堂精彩的参赛课让学生沉浸其中,也让听课教师赞叹不已,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优秀奖两名。李文旭校长为优胜者颁发荣誉证书。
       这次活动的开展,给年轻教师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也推动了年轻教师的成长和学校教育工作的发展。

上一篇:内乡菊潭学校举行应急疏散演练      |      下一篇:二小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