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感恩是一种美德 ”主题教育
添加日期:2016-11-29 17:00:11   来源:   作者:卢占卫   浏览量:

    近日,内乡二小在全体学生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教育活动,多层面、多角度地对学生进行了感恩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一是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向全体学生进行孝老爱亲感恩教育的宣传,感谢长辈们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并向学生布置了特殊作业:为长辈做一件事、道一声问候,学会感恩、孝敬长辈。送给家长一声真挚的问候,送一件自己亲手做的小礼物,沏一杯茶、捶一下背、洗一次脚、唱一首歌,陪老人散散步、聊聊天等,从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将自己尊老的思想转化为自身的实际行动。二是少先队组织学校各班开展了主题班会。开展了学说感恩话、学做感恩事、争做感恩好少年等活动。使感恩教育落到实处!
   内乡二小开展感恩教育活动,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 。让学生们懂得受助思源、心怀感恩、立志成才、诚信做人。

上一篇:二小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      下一篇:七小举行“传递感恩,点燃梦想”感恩励志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