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七小举行“传递感恩,点燃梦想”感恩励志报告会
添加日期:2016-11-29 10:13:47   来源:   作者:汪伟涛   浏览量: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11月28日下午,内乡县七小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2000余人齐聚操场,共同聆听了全国著名的感恩教育研发专家,全国亲子教育培训讲师,感动中国巡回报告组组委会主任——谢丰老师精彩的感恩励志报告会。
  报告会以“传递感恩,点燃梦想”为主题,分爱祖国、爱老师、爱父母三个部分。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幕幕催人泪下的故事,谢老师以感人至深的动情语言、慷慨激昂地诠释了爱祖国、爱老师、爱父母的深刻内涵,教育孩子们常怀一颗感恩的心,生活将变得更加美好。在演讲过程中,他采用师生互动、亲子互动等形式,让学生们第一次真诚的面对老师、家长大声表达出自己的感激之情。学生纷纷动情地走上前台表白自己改正错误的决心,真心体会到老师、父母的辛苦,家长、老师们感动得热泪盈眶。在师生相互拥抱,亲子相互拥抱,家长与老师握手拥抱、相互鼓励中,那浓浓的真情融入到每一个人的心中,掌声、哭泣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点,将本次报告会推上了高潮。
  此次演讲报告会持续两个多小时,感人至深的演讲拉近了师生之间、亲子之间、教师和家长之间的距离,碰撞出了真爱的火花,心灵受到了一次感恩的洗礼,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

上一篇:二小:开展“感恩是一种美德 ”主题教育      |      下一篇:二小:开展“关爱生命、安全出行” 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