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夏馆镇中心小学人工草坪足球场建成投用
添加日期:2016-11-28 14:41:37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434625881931363357_副本_副本.jpg

 

   “太好了,咱们学校也有了漂亮的足球场,我们再也不用去硬邦邦的水泥地面上踢足球了,……。”近日,夏馆镇夏馆中心小学“五人制”人工草坪足球场顺利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一位六年级学生高兴的对老师说。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该校在镇中心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下,投资六万余元,成功建成一块五人制标准足球场。足球场建成投用后,每天早上7点半前,该校的足球队员们就会早早来到这片场地上,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足球训练。他们练习步法、二人传球、过障碍物、双脚背颠球、踢点球等基本技巧,足球在球员的脚下不停地滚动着,笑容在每名队员的脸上快乐的绽放着。在课间,新建的这片足球场也是非常的热闹,小朋友们在上面嬉戏,玩耍,无比的高兴。
    夏馆小学足球场的建成,使山区孩子和城里孩子一样享受到运动的快乐。每个班级都组建了足球队,孩子们在运动中不但增强了体质,不仅改善了师生们的运动条件,也让广大学生感受到了足球的乐趣,同时它也成为了校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上一篇:夏馆初中成功举行校园三操活动比赛      |      下一篇:二小:开展“关爱残疾人”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