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夏馆初中成功举行校园三操活动比赛
添加日期:2016-11-28 14:44:43   来源:   作者:红侠 会仙   浏览量:

    为了弘扬夏馆初中弘毅精神,培养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近日,夏馆初中在教学楼前成功举行队列队形、广播操、眼力保健操、足球操比赛活动。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整个流程为候场、进场、做操、退操。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精神面貌、动作规范、队列队形、服装、领操员、整体的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各代表队队员们精神饱满,队列整齐,着装统一,按照抽签顺序,伴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依次有序地进入指定比赛场地。赛场上,同学们精神饱满,口号热烈激昂,体操动作标准规范,舞姿优美彰显活力,把青少年的力与美完美结合在一起,用实力诠释了班级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彰显了“我运动 我健康”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精彩之处不时博得现场观众评委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9.2班、8.2班、7.3班分别获得级段第一名,杨燕青、张银星、冯晓玲、曹雨彤等分别荣获“优秀指挥员”称号。
    通过本次广播操比赛,检验了学校广播体操的教学效果,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文明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 

上一篇:夏馆初中:召开展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下一篇:夏馆镇中心小学人工草坪足球场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