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添加日期:2016-11-25 09:37:55   来源:   作者:胡梅   浏览量:

    为了实施素质教育,突出办学特色,发展学生的兴趣与特长,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二小学校找准突破口,从小学一年级起就培养学生在体育、艺术、文学、书法、科技等方面的兴趣。现在二小一共有社团活动10个,分为低、中、高三个学段。每周二、四下午课外活动为社团活动时间 。
    昨天,走进内乡二小,正是二小社团活动时间, 校园里各个社团活动井然有序 。器乐社团里,琴声悠扬悦耳;舞蹈社团里,孩子们舞姿翩翩;美术社团里,小画家们用画笔描绘多彩的世界;篮球社团里,孩子们争先恐后运球、投篮;数学社团里,老师正在一体机上讲解机器人的制作和用途……。 一个个社团,一个个天真烂漫的孩子,学习得有模有样,高兴和喜悦荡漾在每个孩子的笑脸,学校真正成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园。
    人人参与,人人受益。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使二小学生在人生态度、情感世界、综合知识、实践能力等方面得到发展,展示了学生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创办特色学校,培养全面发展人才,是内乡二小学校的办学宗旨。

上一篇:二小:开展“关爱残疾人”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内乡七小举行消防安全紧急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