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七小举行消防安全紧急疏散演练
添加日期:2016-11-25 09:33:50   来源:   作者:汪伟涛   浏览量:

           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们在灾难来临时快速逃生避险能力,11月24日下午,内乡七小举行消防安全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伴随着警报在校园响起,一至六年级1688名学生迅速行动起来,排队、弯腰、捂鼻,在老师的指导下快速有序撤离,迅速到达指定位置,整个演练用时4分25秒。
    演练结束后,杜金辉副校长对全体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一是教育学生牢记火灾发生时拨打火警119;二是在紧急疏散时切莫惊慌害怕,弯腰抱头,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快速有序撤离;三是手把手指导学生怎样正确使用灭火器及注意事项,并现场进行灭火示范;四是发放消防安全标志宣传卡片,教育学生识别消防安全标志。刘智会校长表示,此次消防演练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今后这样的活动要常态化、经常化,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上一篇:二小: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      下一篇:瓦亭初中召开社团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