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瓦亭初中召开社团建设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6-11-24 09:27:08   来源:   作者:魏书涛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社团建设,让更多学生能够展示才艺,收获成长,11月23日上午,瓦亭初中召开了学生社团建设推进会,各社团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社团负责人畅所欲言,分享开展社团活动成功的经验,展望社团发展愿景,并对在活动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探讨。李明照副校长指出,社团组织是提升学生全面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的一个重要舞台。学校将给予活动场地、活动经费、活动时间上的大力支持,各个社团要引导学生广泛参与到社团活动中,力争让所有学生都能参加一个自己喜爱的社团,让每一位学生都能体验快乐、收获成功、感悟成长。
    王文理校长也希望各社团要大胆创新,策划、设计内容更加新颖、更具吸引力的精品活动,学期结束学校将根据社团建设情况,评选出一批“示范社团”、“骨干社团”和“特色社团”, 使更多的孩子能够享受到高水准的社团课程,在社团课程的浸润中,享受生命的健康成长。
   据悉,本学期该校提出 “在活动中快乐学习,在活动中体验成功 ,在活动中健康成长”的理念,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先后成立了生态种植、舞蹈、文学、美术、书法、围棋、鼓号等二十多个学生社团,涵盖了科技、艺术、人文、体育等领域。各个社团已经制定章程,招纳会员,编写校本教材,有序开展活动。此次推进会的召开,必将助力学生社团在该校文化在积淀、力量在凝聚、个性在凸显、品位在提升中持续发挥作用。

上一篇:内乡七小举行消防安全紧急疏散演练      |      下一篇:夏馆中心小学成功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