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夏馆中心小学成功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添加日期:2016-11-22 10:35:57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近日,夏馆镇夏馆中心小学成功举行了“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学生素质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有舞蹈、独唱、合唱、讲故事、朗诵;有丰富多彩的大课间活动;有优美的课间校园舞《小苹果》、足球操;有学生优秀的绘画作品。这些美丽的作品,以爱为主题,形式多样,风格丰富,构思充满童真,色彩明快充满活力,孩子们以独特的视角,用稚嫩的笔触,描绘他们所热爱的生活。难怪参加演出的学生说:“能参加这样的演出,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施展才华的机会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
   举办学生素质展示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自信,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孩子们在充满欢乐和洋溢着文化气息的校园中健康、活泼、快乐地成长,培养了孩子的审美情趣,提升孩子的综合素养,营造了全面发展,积极进取的文化氛围,为打造文化校园注入了新的元素。

上一篇:瓦亭初中召开社团建设推进会      |      下一篇:二小: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