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组织学生观看“好记者讲好故事”视频
添加日期:2016-11-17 08:42:52   来源:   作者:王丽霞   浏览量:

    昨日,内乡二小组织学生观看“好记者讲好故事”视频,同学们聚精会神,师生一同观看,感受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记者们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光明日报社驻江苏记者站站长郑晋鸣讲述自己33年的新闻经历,写下了坚守的意义。湖南今日女报首席记者谭里和从业10年来撑坏29根拐杖,走遍三湘四水,用拐杖撑起了新闻理想。哈尔滨日报集团摄影记者陈南勇闯火场、放弃拍照营救被困冰面的老人,生动诠释新闻职业精神的内涵。
    内乡二小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好记者讲好故事”视频,感人至深,给孩子们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道德教育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传递正能量。

上一篇:夏馆初中举行“守住理想,让青春飞扬”演讲比赛      |      下一篇:二小:开展“多举多措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