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多举多措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添加日期:2016-11-16 08:37:47   来源:   作者:高会静   浏览量:

    为了让远方的父母放心,让留守孩子安心在校学习。近日,内乡二小采取多种措施对留守儿童进行关爱活动。
    一是安排孩子冬天生活,自入冬以来,学校校长李文旭多次召开教师会议,调查各班留守儿童在校的情况,扎实安排学生过冬生活,学校组织广大教师为留守儿童奉献爱心,为孩子捐献御寒的棉衣,使孩子们能够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二是心理辅导解忧愁。学校安排心理辅导张娜教师定期与留守儿童进行谈心,关注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了解孩子们的难处,及时排解困难。三是开通亲情电话,让孩子定时与家长联系,让家长了解孩子的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使留守儿童真正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关爱。
    实施“一帮一”,帮扶教师在课余对受助孩子进行全方位的帮扶,要求教师能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帮助留守儿童,使留守孩子在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上一篇:二小:组织学生观看“好记者讲好故事”视频      |      下一篇:二小:开展“感恩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