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夏馆初中举行“守住理想,让青春飞扬”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16-11-17 08:44:43   来源:   作者:王小虎 范艳艳   浏览量:

    为了引导全体师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11月15日下午,夏馆初中隆重举办了“守住理想,让青春飞扬”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展现了学识与风采,有的激情饱满,斗志昂扬;有的娓娓道来 ,平实中不乏真情;有的雅韵别致,浸润着传统文化的清香……每一个选手都在舞台上尽情绽放,把梦想高声歌唱。台下的每一位听众都被深深的吸引着,感动着,时时地报以热烈的掌声,将整个演讲推向一个个高潮。特别是8.1班的吴香桂同学的精彩演讲,不仅结合学生实际,而且慷慨激昂、声情并茂,让全体师生为之动容,感受颇深。
    在各位领导评委老师的支持配合下比赛紧张有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7.1班马果、8.1班吴香桂、9.3班吴悦3名同学分获的阶段第一名。
    赛后,校长王宜永对同学们的演讲进行精彩激昂的点评,并结合山区学校的特点解读了理想的涵义,告诫同学们理想不是空想、妄想,实现理想,必须要脚踏实地,从现在做起,不能好高骛远。 

上一篇:“戏曲进校园”走进二小      |      下一篇:二小:组织学生观看“好记者讲好故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