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添加日期:2016-11-15 08:50:34   来源:   作者:刘春娥   浏览量:

    近日,借感恩节到来之际,内乡二小开展“感恩”教育,让孩子们了解感恩节的由来及其习俗,理解其意义,懂得感谢。
    各班开展感恩教育,有的班级让孩子回家做一件感恩的事情,如:帮爸爸妈妈捶捶背,洗洗脚;为父母递上一杯暖暖的茶。有的班级开展感恩班会,歌唱爱的奉献,聆听爱的故事。有的班级播放视频、让孩子们观看《感动中国、最美少年》,渗透感恩思想教育。有的班级制作感恩卡片,回家后送给爸爸妈妈,亲人好友……尽管有的卡片并不是很精美,但每一张小小的卡片都传递着孩子对父母深深地感恩之心,浓浓的感谢之情。
    通过感恩活动,同学们懂得学会了感恩才会在生活中发现美好,用微笑面对每一天,用微笑对待世界,对待朋友,对待困难。只要人人心存大爱、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上一篇:二小:开展“多举多措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      下一篇:二小:高效课堂“合作之花”开满校园